Selena Gomez - Good For You 為你而美 ft.A$AP Rocky

 

 

*MV版並無 A$AP Rocky的部分

 

rs_600x600-150620102215-600.selena-gomez-new-album.cm.62015  

 

Selena Gomez 的新歌Good For You

找來了近期被選MTV選為性感男星之一的A$AP Rocky速可達硬漢

歌曲中有些字詞與人名都有再下方做標住好讓大家理解喔

這次Rap裡也是各種兇猛的性暗示((汗

Rap一直是我不太擅長的地方

如果有錯誤敬請見諒~!

也請趕快跟我說~麻煩協助改正了~!

 

最後由於MV版沒有A$AP Rocky的部分

所以在這邊也附上Audio版喔

 

 

 

[Selena Gomez]

I'm in my 14 carats, I'm 14 carat

我戴著14克拉  我就是14克拉

Doing it up like *Midas, mmm

就像是邁達斯

Now you say I got a touch, so good, so good

你說我已被處碰  感覺真棒  感覺真棒

Make you never wanna leave, so don't, so don't

讓你再也不想離去  那就別走  別走

 

 

Gonna wear that dress you like, skin-tight

穿上你所愛  緊身衣裝

Do my hair up real, real nice

梳整我的頭髮  完美至極

And syncopate my skin to your heart beating

讓我的肌膚貼近你的心跳

 

 

Cause I just wanna look good for you, good for you, uh-huh

因為我只想為你而完美動人 為你而美

I just wanna look good for you, good for you, uh-huh

我只想為你而完美動人 為你而美

Let me show you how proud I am to be yours

讓我展現給你看  和你一起讓我多麼驕傲

Leave this dress a mess on the floor

褪去繁華的洋裝

And still look good for you, good for you, uh-huh

而依然為你而完美動人 為你而美

 

 

I'm on my *Marquise diamonds, I'm a Marquise diamond

我戴著橄欖鑽  我就是橄欖鑽

Could even make that *Tiffany jealous, mmm

能夠讓第凡尼忌妒嗎

You say I give it to you hard, so bad, so bad

你說你為我的付出是如此辛苦  真是糟糕  真是糟糕

Make you never wanna leave, I won't, I won't

讓你再也不想離去  不會讓你離去  不會

 

 

Gonna wear that dress you like, skin-tight

穿上你所愛  緊身衣裝

Do my hair up real, real nice

梳整我的頭髮  完美至極

And syncopate my skin to your heart beating

讓我的肌膚貼近你的心跳

 

 

Cause I just wanna look good for you, good for you, uh-huh

因為我只想為你而完美動人 為你而美

I just wanna look good for you, good for you, uh-huh

我只想為你而完美動人 為你而美

Let me show you how proud I am to be yours

讓我展現給你看  和你一起讓我多麼驕傲

Leave this dress a mess on the floor

褪去繁華的洋裝

And still look good for you, good for you, uh-huh

而依然為你而完美動人 為你而美

uh-huh, uh

Uh-huh, uh-huh, uh

 

 

Trust me, I can take you there

相信我  我會讓你享受齊人之福

Trust me, I can take you there

相信我  我會讓你享受齊人之福

Trust me, I, trust me, I, trust me, I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A$AP Rocky]

Hold on, take a minute, love

等等  一分鐘  親愛的

Cause I ain't trying to mess your image up

我可不想毀了你的完美形象

Like we mess around in triple cuffs

像那次我們玩著三重手銬

Stumble 'round town, pull your zipper up

踉踉蹌蹌離去 匆忙拉起拉鍊

*Pants sag like I don't give a

垮下我的褲頭我一點也不在乎

I ain't trying to mess your fitness up

我不想毀了你的健康形象

And I ain't trying to get you into stuff

也不想讓你牽連麻煩

But the way you touchin' on me in the club

但你在夜店裡對我的撫摸

Rubbin' on my miniature

在我的小兄弟上摩擦

*John Hancock, the signature

約翰漢考克似的 為你劃下印記

Any time I here, I know she feelin' for it through

每次來到這裡  我知道她會有所感覺

And any time we get our boys in up on the news

而每次我們都會登上頭條版面

Ain't worried bout no press and ain't worried bout the next chick

不用擔心沒有記者  不用擔心沒有下次小妞

They love the way you dress and ain't got shit up on you

他們愛死了你的穿著  不需要任何他媽的修飾

Jackpot, hit the jackpot (whoo!)

中獎 中大獎囉

Just met a bad miss without the ass shots (whoo!)

遇見了還沒玩過刺激的漂亮小妞

You look good, girl, you know you did good, don't you?

你看起來很美女孩  你知道你做得很好不是嗎

You look good, girl, bet it feel good, don't it?

你看起來很美女孩  感覺很棒不是嗎?

 

 

I just wanna look good for you, good for you, uh-huh

我只想為你而完美動人 為你而美

Baby, let me be good to you, good to you, uh-huh

親愛的 讓我只為你而美  只為你而美 

Let me show you how proud I am to be yours

讓我展現給你看  和你一起讓我多麼驕傲

Leave this dress a mess on the floor

褪去繁華的洋裝

And still look good for you, good for you, uh-huh

而依然為你而完美動人 為你而美

Trust me, I, trust me, I, trust me, I

相信我   相信我   相信我

 

*Midas 邁達斯

邁達斯是希臘神話中一個國王,以巨富著名。他曾經像酒神許願獲得了點石成金的能力,但他卻也因此無法吃飯,因為碰到食物,食物就化為黃金。他甚至不小心碰觸了女兒害她死亡變為黃金雕像。最後他向狄俄倪索斯乞求去除這項能力而來到帕克托羅斯河。當邁達斯手一放入河中,能力轉入河水,河裡的沙子也因此化為了金沙。

 

*Marquise diamonds 橄欖形鑽石

異形鑽的ㄧ種,又稱為馬眼石。切割成中間圓鼓兩頭尖的形狀。能夠更佳的展現鑽石克拉的質量感,佩帶於手上有使手指更為修長的效果。

 

*Tiffany  第凡尼

指經典鑽石品牌 Tiffany & Co.,源自於美國紐約,由CharlesTifany 查理斯第凡尼所開創。有許多經典且知名的鑽石首飾,如Tiffany Victoria™就是以橄欖形鑽石所製成的系列。

 

*Pants sag  垮褲文化

90年代由於嘻哈歌手而帶起的次文化潮流,被當時青少年當作是自由意識與拒絕主流的象徵。而垮褲文化的起源有兩種說法,都來自監獄。一是監獄裡禁止穿戴皮帶,以避免作為上吊或自殺工具,所以導致褲子下垮。其二則是囚犯們表示性暗示而把褲頭拉低。當時垮褲文化在美國有著不小的風波於反彈。很多人有會覺得垮褲文化就是無業者或幫派人士的刻板印象,而這種刻板印象有些人認為是由於「組特服暴亂」這個歷史事件所衍生的。

 

*John Hancock  約翰漢考克

美國的革命家,也是獨立宣言的第一為簽署人。而他也因為他那大而華麗的簽名而廣為人知。使得他的名字John Hancock 成為了親筆簽名的代名詞。

, , , , , , ,

鮭魚甜不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